機車後視鏡總會有些死角 我已經彎的很出去了,死角還是很大 各位大大們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改善呢? 以前戴雪帽沒有護耳,所以別人超車還可以清楚聽到加速聲 今天剛戴上新的全罩帽(58s) 常被超車的人嚇到...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