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G5_125特仕 每次載人後煞車都會明顯變重變緊 我今天去車行問他說這是正常的 我能理解他說的道理,不過之前我騎Y牌都不會讓人感覺到瞬間變緊的感覺 請問版上G5的愛好者是否都有同樣的問題? 還是我又中車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