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們,小弟的新勁戰配完傳動之後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但是起部會抖抖抖動,經過時速10以上之後就不會了就是剛起步時會而已,請問大大們這是什麼原因呢??希望各位大大們能幫我解答....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