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公里數21XX 用的油是原廠的4R-1 覺得他會卡在8500轉 在100左右 就很難上去!! 我的尾速在106 想了解新勁戰 不同油品的成果 請各位踴躍的討論謝謝!! 請問一下各位 填寫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