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我想請問一下 如題~Fighter雙載過灣 會不會感覺 龍頭變輕,後面變重 感覺不好下去~ 感覺要用力才能下去 沒有像一個人騎那樣子那麼好壓 還是有什麼訣竅嗎? 我跟我朋友也有一樣感覺 我是07年二代Fighter 原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