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座騎為新勁戰 最近有意升級安全帽 目前看上OGK FF5 參考板上這篇 http://forum.jorsindo.com/viewthread.php?tid=32311&extra=page%3D1 發現沒有FF5置入車廂的蓋上的情形 只有離開車子有段時間~~仍會用帽貸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