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安全騎乘及人身部品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 ...
“Yamaha
JET 促銷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

來源: 開箱 麥香魚 2008-4-24 00:29 只看這個作者
14 6513
我一直想要一頂全罩式的安全帽
然後我也想買一頂安全帽給我董事長!
於是晚上就帶著他一起去挑安全帽
大家看看吧『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848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戴68S心得:

這次是我第一次戴全罩式安全帽,
很多人都怕說戴全罩會很悶,夏天會熱吧!?
我戴了之後,我發現很通風!一點都不悶!『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10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就算你把頭上那些進氣孔關起來!
安全帽的前下方,有幾個孔是開放式的進氣孔,
不用騎快,大概30KM以上就有感覺微微的風吹進來
真的很舒服~目前也沒感覺悶熱!
不過...上方的進氣孔打開!車又稍微騎快一點60KM~70KM
就會有~咻~咻的聲音(風切聲)『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57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都是關起來的,因為我覺得前面已經有開放式的...
就很涼快舒服。

因為都要基隆-台北騎!!
大概將近一個小時,
感覺...頭有點快斷掉了...『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133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帽子稍微有點重...(對我來說)
或許是還不習慣吧『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56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現在很愛動不動就戴全罩的!!
就連出去買個東西!不到100公尺...
我都要騎車戴全罩....
因為....超帥的『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590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最後由 麥香魚 於 2008-4-25 10:38 編輯 ]

[ 本文章最後由 wildspirit 於 2010-9-22 00:57 編輯 ]

IMG_2717.JPG (110.21 KB, 下載次數: 40)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366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2718.JPG (103.96 KB, 下載次數: 45)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9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2719.JPG (97.39 KB, 下載次數: 40)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98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2721.JPG (109.98 KB, 下載次數: 51)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416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2723.JPG (111.28 KB, 下載次數: 41)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727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2724.JPG (110.96 KB, 下載次數: 42)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542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CIMG6399.JPG (121.96 KB, 下載次數: 47)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381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CIMG6397.JPG (137.23 KB, 下載次數: 43)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760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CIMG6393.JPG (145.13 KB, 下載次數: 33)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389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2734.JPG (119.67 KB, 下載次數: 42)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17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2735.JPG (64.47 KB, 下載次數: 37)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782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2739.JPG (81.67 KB, 下載次數: 40)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966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2738.jpg (68.69 KB, 下載次數: 42)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451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2748.JPG (105.46 KB, 下載次數: 40)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982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2749.JPG (90.85 KB, 下載次數: 48)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642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2750.JPG (142.05 KB, 下載次數: 49)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54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IMG_2753.jpg (88.04 KB, 下載次數: 45)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310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3經驗值 +4 收起 理由
howardyang + 1 感謝分享
Dororo + 1 超級勸敗
huckebein + 2 感謝分享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4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4

跳到指定樓層
2#
Ducati 2008-4-24 00:37 只看這個作者
原來不是分享文歐...撲空摟...(跌)~想看17s藤蔓的說

回覆 #2 Ducati 的文章

SOR拉....剛剛打到一半..
不小心按到ENTER...就發送了!
4#
Ducati 2008-4-24 00:46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3 麥香魚 的文章

哈哈~看板大開內裏的表情..是興奮嬤??~恭喜唷^^
麻煩請你多補上心得唷,不然本文將移至置頂文章的照片分享區
68s 4250??

請問大大的入手價?
7#
ICEDEN 2008-4-24 20:57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6 sos90434 的文章

華x上個月去的時候賣3200

個人覺得相當實惠『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723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過最後還是敗下有通過snell的58s『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76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6 sos90434 的文章

他標是4250...
老闆是說打八折...3400
不過68S的價錢好像都是差不多這個價位
我覺得是一頂好帽『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431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9#
kai1985 2008-4-26 16:00 只看這個作者
樓主你的開苞(呃!不對)......是開箱表情好邪惡阿『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10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68S的價錢好像都在3200~3600之間飄,不過都是低於建議售價啦『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662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恭喜入手全罩,要愛護自己的金頭腦喔
不錯喔!! 跟女朋友一起入手好帽 『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622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等我有女王,我也會買一頂給她的『分享』 S.O.L  68S獨角獸 and 17s藤蔓 "戴68S心得"585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