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就是我家現在有一台10年多的老迪爵 己經放了快半年沒有騎了(應該也不能騎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根據我媽的說詞 她當初買車之後就沒有再繳過任何稅金了 而「保險(強制險)」是有在繳 只是現在想把車牌廢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