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的車種為RX110 里程快4000左右 最近小弟騎車的時候 覺得車在怠速的時候感覺引擎聲變大了 然而在騎乘的時候也有一種很明顯的類似齒輪的運轉聲 在此想請問一下 有這樣的情況會對車子造成什麼樣的問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