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犁田了... 車子又多了很多不光榮的痕跡... 是時候該幫他換衣服了.....想請問各位大大 到底整台車殼換新的會比較划算... 還是整臺那就重新烤漆.... 我可愛的小魯身上都是傷疤.... 我感覺到他在哭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