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才 最近在過一個約90度的彎時 犁田喏... 除惹車殼刮傷之外 把手上的殼與有點搖搖的 PS:是右邊 就是油門那邊 想請問各位大大 除了換過之外 有沒有其他可以修的方法!? [ 本文最後由 ricket 於 200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