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在下的G4有一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那就是關於鎖頭的問題,每次鑰匙插入下壓再逆時針旋轉鎖車的時候,或是反方向解鎖的時候,都感覺有點卡卡的,有時候還會有點卡死的感覺,難道這是所謂的鎖頭快要壽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