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老車(大兜風...100CC),騎3萬多公里了, 平常騎車都OK,但是只要過60KM後(不管冷車還熱車都一樣),感覺油很像就吃不到,速度慢慢的降下去, 看著指針60...50...40...30...20...然後他就熄火,之後要發也不太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