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G4,因為原廠胎不知為什麼騎陣子後會漏風 還不只一次,可是給車行檢查也沒破 剛好要換就換了"建大鱷魚胎" 不過問題還是存在,說短不短說長不長,還是會給我不定時漏風 檢查也沒破!!車行說是胎壓問題, 不是沒充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