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小弟的悍將F1是03年賽車版,我傳動改DY飛盤,普利盤,1500大彈簧其他都是原廠改的時候普利珠也有換新的,剛改完時速度很好可是為什麼最近騎到30,40時候突然有一點掉轉的感覺然後又在慢慢加速上去?可以請教一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