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弟不是雖然是台北人.... 但是很少有閒情逸致上山賞櫻 這次因為限速器說想看櫻花..... 所以想請教一下... 陽明山2 2號以後的賞櫻景點 希望有特別的私人景點可以提供... (別說花鐘了...人太多= =) 麻煩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