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約6:xx在八德路(松山車站到基隆路那段)...有兩位年輕人(不知是否為版友) 騎著勁戰白色~~前面戴白的 後面戴黑色的 兩人是同款!! 看到他們戴的帽子 顏色挺素的就幾張貼紙 帽體不大.....3/4罩的 有類似M2R 3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