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JR 洗56汽缸 有裝王牌化油器 跟 高速油門座 現在出現問題了 ! 起、中都很順暢 到80~90的時候油門灌到底,油門沒有放 我的小白竟然會掉速度 ? 這種感覺就像吃不到油 一直掉速度 可是我油門沒放 ! 這是安爪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