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站上的專家,小弟我的車是G5,全車未改原廠,想裝KOSO的油溫表,油溫感測接頭不想裝在機油卸油螺絲處(怕被中柱敲斷),感測器裝油底殼也怕撞斷,那裝在汽缸頭上要攻牙會不會傷車或是有什麼要注意事項;油溫表的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