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G5 150 想換氮氣避震,在車行看到一對CNC氮氣避震還滿喜歡,CNC這牌後避震好用嗎? 查了一下,好像只有msp,rrgs,rpm等比較受歡迎 我是怕裝上去沒感覺等於白花錢 有掛瓶的一定是氮氣避震? 那油壓避震要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