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引擎開關(KILL SWITCH)是否正常的跳線接法 是 黑/白線+黑/藍 跨接起來就可以了嗎? 以下是原因 -------------------------------------------------- MSX 125最近出汽油泵線路問題 開電門 未啟動 汽油泵會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