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我剛好已經買齊了人身部品(除了車靴) 出門時,機乎都是全身穿裝備, 小弟騎乘的是G5 但是,穿上護膝後,有時候要轉向,都會卡到, 就都還要特別的縮腳或是往後坐, 而且最近有朋友騎 小黃蜂 250(試坐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