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是化油Fighter,怎麼油封內不是一圈彈簧,是一個像鐵圈的物品,車買來就沒換過, 上次換皮帶看時很乾淨,因為這次傳動離合器蹄片已經差不多了,所以又拆開來要更換,結果裡面都是油油的, 前後都有漏油一點點,照網路教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