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狀況大概是哪邊出問題呢? 處理起來會很麻煩嗎?電瓶有換新的!(補充:開電門後儀表會亮,其他大燈還是喇叭或汽油泵浦以及油量顯示都沒反應;關電門後儀表會有延後才斷電) 推發後失靈的基本會回復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