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12.7V 使用3年 有充過電 冷車電發動OK 雖然發動電力聽起來沒以前有力還是能發動但問題在騎出去 車齡30年,以前家人在騎的 大致上沒什麼問題 但沒問題我就不會來發問了呵呵呵 好矛盾哦 最近有個情況,一晚冷車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