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小弟在這個地方淺水太久,終於鼓起勇氣在小老婆發文拉, 簽到了人生第一台大型重型機車SYM TL(雖然是二手) 為了留下一些改裝紀錄,日後會多分享些旅程 目前都是在通勤,還有回鄉下照顧老人家,所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