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摩擦力及懸吊實驗室 MICHELIN CITY EXTRA使用心得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MICHELIN CITY EXTRA使用心得

1#
JeffCCF 2023-12-24 15:34 顯示全部回文
感謝樓主的使用心得分享!
2#
JeffCCF 2023-12-25 13:17 顯示全部回文
不知道這款胎鋪貨到一般機車行的普及程度高不高
CITY GRIP是好胎,滿穩的
如果CITY EXTRA在雨天能有CITY GRIP九成甚至更高的功力,那我下次也要換它
感謝樓主分享
4#
JeffCCF 2024-5-16 10:13 顯示全部回文
NicE_CooKiE 發表於 2024-5-8 17:43
我自己四代後輪用City Extra,單人打到34就很高了
目前使用下來乾抓市膠胎前段班,濕抓也是膠胎前幾名

感謝您提供使用心得。

如果City Extra的抓地力及耐磨程度都能達到City Grip的九成以上的功力,我就滿意了

畢竟以價差來看,一般通勤而言,似乎City Extra的CP值更高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請您分享City Extra後輪的耐用程度,感恩
5#
JeffCCF 2024-11-25 17:50 顯示全部回文
11/22後輪City Grip壽終正寢,使用了約九千公里,其實還可以使用,只是覺得已衰退了,所已更換。

換了這一顆MICHELIN CITY EXTRA,但是價位竟然比兩年多前的City Grip還要貴100,老闆說比City Grip的價位低100,只是City Grip今年初就沒存貨了。
6#
JeffCCF 2024-12-10 13:28 顯示全部回文
11/22後輪更換City Extra 100/90-10,騎了半個多月,因為我之前是用City Grip一代,所以感受上一點點差異。

目前的感受,濕地和City Grip一代相比,感覺上差異不大,都滿穩的。

但是在乾地的穩定度,也還很不錯,但是就是感覺微遜於City Grip一代。

還不知道耐用度如何,除非耐用度高於City Grip一代(騎了9000公里左右,感覺衰退了些,所以換掉),否則性價比應該還是City Grip來得好一點,只是City Grip一代該店當時沒有了。

同一家機車行:
City Extra後輪換胎價1600元(個人覺得,似乎貴了點?)
City Grip一代後輪換胎價1700元 本文最後由 JeffCCF 於 2024-12-10 13:31 編輯

7#
JeffCCF 2024-12-25 10:05 顯示全部回文
已經騎了一個月,說真的,個人感覺還是CG比較穩,在價差不大的情況下,應該還是CG2或CG比較划算。
8#
JeffCCF 2024-12-27 11:59 顯示全部回文
pompom 發表於 2024-12-27 00:36
這是雨天還是晴天的心得,還是綜合。

不知道有用過M6012R嗎?! 這米其林系列 跟這條比呢?!

M6012R沒用過,哈,拍謝。

勉強算是綜合心得,因為如果一早雨勢不小的話,我就不騎車了。

但是也是有經歷過雨天,只是雨天我都會騎更慢一點。

之前我是用City Grip,晴雨天的感覺都很不錯,而且是過了8000公里(後輪)才感覺到衰退。

City Extra我的感覺:
比起City Grip(一代)差了一些,但是兩者價差不大(100元);
比起正新的C6133好一點,但是價差很大(至少600以上吧)。

我前輪用C6133已經四顆了,算是中規中矩吧,比堪用還好一點,純個人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