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ice的走九遍發現每台的油耗都跟能源局標示的不一樣k1>>>少7.2 胖迪>>>少5.54 瘦迪>>>少3.05 裡面k1的油耗少最多 不過他的車感覺應該是新車里程數只有165 想問如果拿k1跑一段時間後, 油耗會比較好嗎好的極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