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好 , 請問各位車友 , 車險之前是保富邦 , 但漲價之後強制+第三人就覺得好貴 , 想保持以前的保單內容續保更是大噴血 , 車友有沒有推薦哪間產險? 除了強制+第三人 , 有沒有建議要一起保的? 保額建議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