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 自己還有一台一手化油RS100 全原廠無改里程9萬初了 前幾天去檢驗年度排氣CO1.5 HC 330 CO2 13.7 火星塞燒的狀況是這樣 混合比調1圈半 油門騎起來非常順暢 回油再補油加速也ok 無吃機油 也不會頓車和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