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機車是勁戰二代,之前有用原廠外管下去改Z1內管組,但最近變得軟趴趴 沒有什麼吸震能力 想請教如果只單換CCD彈簧以及更換相關耗材油封、土封、前叉油,小資改的情況下能改善路感問題嗎? 另外想請問原本Z1內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