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牽了一台SMAX,幾乎每周都會自助洗一次 不過我沒有打蠟,想說每個月可以送去給店家打 問了上新莊這裡附近汽車美容說沒有在洗機車 同事也說機車自己洗就好 只是好奇跟大家閒聊,你們的機車都自己洗嗎? 有沒有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