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出社會後,鮮少逛機車版 上班忙著忙著也沒什麼時間顧 加上母親後來買了一台V2 乘載家中30年的回憶,就在前幾天正式退役了 遠在台中上班的我卻無法親眼看著他離去,心中百般難過不捨 只能拜託老母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