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油G5 150,發現天冷,冷車會有點悶悶頓頓的,熱車後就都沒問題。 想問一下,是因為混合比太稀嗎? 有辦法從驗排氣的結果推斷,是否太稀需要調整? PS:這樣的檢驗數據,引擎算健康嗎??? 發現HC數值偏低的,那陣子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