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一騎突然發生的問題 騎乘中電壓會突然從14.X直接掉到10.X 再慢慢爬回13.X 反覆發生 然後這情況只有在加油門的時候才會出現 怠速下則都正常 平常催油門電壓也會稍微降一些 大概會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