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發現後輪沒氣了 就去家裡旁邊有間光陽補胎 這間以前騎舊車就有給他用過車子還不錯 是一間白店而且老闆很好聊 之後又在那裡聊了10幾分鐘問一些保養問題@@ 因為我機車12月要2年了快過保了(jog125) 在想車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