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小弟是化油舊勁戰,想說自己把化油器清洗一下,然後裝回後就無法發動。 有用點火量規確定有點火,有拔空濾肥腸用手掌蓋著節氣門,啟動馬達轉動後滿手汽油。 發很久都沒發起來,想說算了收拾一下,再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