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車友,自備煞車油都自己更換?還是到車行代換煞車油? 我的車是Z1 attila六期,自備DOT4煞車油, 但沒自己換過煞車油,想找車行代換煞車油,但問了幾間都說沒有代換煞車油, 這幾間車行裡面有重車認證店和S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