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jorsindo.com/nuke/html/modules.php?name=PhpBB&file=viewtopic&t=1600&start=0 請問換區軸以後沒有換汽缸.. 汽缸有拆過,這樣是否要重新訓缸呢???? 因為環的位置都不同了. 還有請問,普通刮墊片,有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