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台車是SYM末代化油GT125 當時本來是要選FT VIP,無奈被家長嫌棄車子買這麼貴幹嘛, 只好挑了低階入門車。 不過這台的高CP值真的讓我印象深刻,騎乘輕快且配備滿點, 不知不覺也騎了13年,雖然說上山下海還是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