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小弟最近在重調cvk26,每次冷車未發動從歧管拆下來的時後,歧管的嘴口跟節汽門口都會有一些殘餘的汽油積在那,想請問這個狀況是正常的嗎?小弟剛好最近在查化油器的問題,以往每次起動快怠速都可以維持快1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