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弟試騎了朋友的新迪爵(雙鼓) 深感同樣鼓煞,新迪爵/GP的煞車皮手感明顯比金牌好、利 因此今天忍不住騎了14公里到外鄉鎮換雞牌煞車皮 顏色是藍色 上網查沒有看到官網有藍色的煞車皮 不知道各位車友有沒有用過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