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騎一台12年的GP125 最近幾個月打算換車 考慮suzuki swish 和 新名流150 個人偏向新名流150(車行近) 只是從GP換騎新名流會有升級的感受嗎? ps:身高號稱170能大約兩腳平踏只能選10吋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