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RSZ已經十年車了,之前都是一直加92,現在騎乘到一半突然熄火或騎乘放開油門滑行熄火跟待速熄火 只要加92才會發生以上問題,但改加95就沒有這問題了,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期間有維修~節流閥清過,點滴也吊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