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有台rx因為事故,最後決定報廢換新車,但因為騎了有些年頭了想留下一個代表性部件做個紀念,最後打算拔ecu,可是協助辦理的車行說報廢車需要有整車完整性,所以電腦這方面是需要保留在舊車上,請問真的有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