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今年8月剛好滿一年,在騎到大約2000公里的時候感覺煞車遇到比較不平的路會有一種嗡嗡聲(如果是剛鋪好的柏油路不太會有)也不是每次煞車都會有異音,去原車行問的時候,車行老闆都說是前面車殼震動的聲音,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