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通勤安全帽是 OGK EXCEED 大概戴了一年左右 最近發現額頭的部分有一股臭油味,之前拆下來使用洗髮精清洗之後是沒味道。 不過大概一個禮拜之後味道就會再回來了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們有沒有建議的清潔方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