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嗎? 車種是超5-150 只要發過當天都比較好發,一但放過隔天,或者更久,都比較難發要發個3.4.5次才會起來 (啟動盤已換新.高壓線圈已換新.火星塞沒問題.CDI沒問題) 謝謝大家 討論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