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S2因為有改AK卡鉗 前叉容易插到底,想改Z1內管配阻尼調整器,有推薦的前叉油黏度嗎? 體重大概80 些少跑山 騎車也還好沒有很熱血,想改內管除了因為容易沉到底外另一點是在在一些路況較差的路面上實在很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