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1歲購買了第一輛黃牌車 我就不細講車子和車行 避免不必要的紛爭 且老闆人很好 我也不想破壞這層關係 況且這也是我自己不夠小心 我剛賣掉我的小檔車後 因為當時也算是被騎車衝昏頭了 且賣了小檔就沒車代步了 我很 ...